泰国北碧府-向死而生的一段历史
2017-10-02发布 1391浏览
WJFLv18

从英文标识到英、泰标识,再到全泰文,一路深入直达 北碧 府。

北碧 距离 曼谷 有二个多小时的行程,最好在 曼谷 走,因为有同伴强烈去 芭提雅 ,所以我们从 芭提雅 出发。

先从酒店打突突到 芭提雅 北路的汽车站,叫做Airport terminal station,然后买到Mongkok Morchic(莫奇)的票,117泰铢每人。车程大概两个多小时。

曼谷 北站莫奇后,到311的minibus位有到 北碧 的车,我们乘坐的12点发车。具体有几班不是特别清楚,别的攻略说是有三班,1230最后一班。
中途有一次查票,而后有人把票收走,以后半个小时差不多就到了。

mo chic 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地铁、轻轨都联通。在轻轨的3号出口可以坐A1去廊曼机场

我们叫了taxi就是这种,出发前拍张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