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野生动物寻踪 - 曼雅拉湖、塞伦盖蒂、恩戈恩恩格罗之旅(三)
2017-10-02发布 1015浏览
知己在街头Lv11

• 出发时间 2017-09-01
  • 人均费用 32000

Day2
第二天清早起来,继续上路。飞机是早上11点左右的,司机8:30来接我们,跟司机商量好了稍微早来一点,一是怕堵车,二是路上如果有什么可以停下来看看的地方也方便我们计划好时间不至于误机。

路上随手拍了两张街景

本着不给自己找麻烦的原则,路边还是少拍点吧,被人追上来砸相机就不值当了。

我跟司机交谈着,问他从酒店到机场路上有没有什么值得看的地方,他说能路过坦赞铁路的起点站 达累斯萨拉姆 火车站,我说那我们一定要去看看,这是我们新 中国 援非项目的鼻祖项目,时代意义也很重要,一定要去看看。

进门时候不太容易,因为铁路和火车站现在属于半停运状态,车站大门是关着的,门口保安告诉我们可以从边上绕,那是你们 中国 人的公司在这有个营地,跑过去一看哪有什么中资公司,是个 日本 公司的营地,我们不得已又返回去,司机跟保安大姐进了些美言,终于放我们进去了。

为了方便手机用户 搞了张竖过来的图,我再放张横的

上世纪70年代我们自己都吃不饱穿不暖的情况下举全国之力帮 非洲 兄弟们建这条铁路,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