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公园-烟台招远2017.10.2家庭游
2017-10-02发布 1762浏览
lady琳达Lv13

• 出发时间 2017-10-02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7.10.2,正着倒着都一样的日子里,我们全家凑到一起,去游览位于 招远 西面,架旗山下的 金塔 公园。这个 金塔 所在的公园,在龙王庙水库的南面。虽然修建了好几年,目前已经建造成熟了,可是地图上还没有标注。 于是我给人家起了个名字- 金塔 公园。适合家庭游,开车直接到,路途平坦,有藏着八卦图的各种建筑,还有 招远 地图及历史名人,了解一下我的家乡 招远

这里是 招远 县城的西边,周围配套设施齐全,有游乐场,有公园,儿童老人都可以照顾到,可以爬高,也可以平地走路。住宿方便,也可以游览完回县城住宿,也是个周边来游览的好去处。

地图上没有标注,也没关系,我亲自标注。地图中红线区域即为此次出游的公园区域。

那么这个公园最主要的是个塔, 金塔 。这个塔就在公园的北面,上图的红三角区域,向北眺望龙王庙水库,也可以看到水库周围的标志性建筑,1.龙湖大酒店,2.架旗山游乐园的摩天轮,3.黄金阁,4.龙王湖公园。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