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士坦茨湖畔的腓特烈港
2017-10-04发布 2118浏览
万旗Lv8

先来段看图说话。
在游览 苏黎世 结束后,我就要回 法兰克福 准备回国了。不过由于 法兰克福苏黎世 还是有点远的(直线距离400公里),在🍃同学的建议下,准备在Friedrichshafen( 腓特烈港 )周转。这个港口小镇位于康士坦茨湖(又名博登湖)湖畔,而康士坦茨湖位于 瑞士德国奥地利 三国的边界,所以从 苏黎世腓特烈港 的行程就如上图那样,先坐大巴从 苏黎世 到达 德国 康斯坦茨 的一个港口(名字叫Fährebetrieb Konstanz-Meersburg),然后坐轮渡到达 腓特烈港

因此,这篇游记就是关于这段旅程的种种。

其实前面写的 瑞士 游记只写到了 因特拉肯 ,下一站的 苏黎世 还没写。这个看以后要不要写吧,其实 苏黎世 还是很棒的一个地方,不过我去的那天是周末,班 霍夫 大街(号称世界上最富有的街道)的店基本没开的(因为周末人家都休息了,真任性)。

苏黎世 汽车站地方不大,我也很早就过去了,不过找我的那班大巴花了我不少时间,主要是因为标示牌很少,而且都tm是德语,我还去旅客咨询室确认了几遍。

更要命的是,我没有 瑞士 标的插头😓(只带了个德标的),所以在 瑞士 的4天我都是靠我的移动电源撑下来的。等到要坐大巴的前1、2个小时,移动电源和手机已经没电了,就iPad还剩一点点电让我支撑一下。

我很怕我还没到 德国 ,iPad也没电了(因为旅店信息都在里面)。😢

不过,谢天谢地,大巴上有德!标!的!插!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兴奋到要拍个照片!

大巴上的时间没什么意思。

不过我也没无聊太久,在过境(从 瑞士德国 )的时候,有警察上来例行检查护照,看我的护照的时候,他居然啥都没说就拿下车了,开始打电话。。

你要干嘛!!!

不过还算有惊无险,回到车上又还给我了。。

我们继续。😯

接着就到了 康斯坦茨 的那个港口,坐汽渡!这是我第二次坐汽渡,上一次还是大学的时候从 镇江扬州 ,过长江坐的汽渡。其实汽渡都差不多,差别就是周遭的景色😓,长江的颜色大家都知道的,来看看这次汽渡凭栏远望看到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