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故乡(葡萄牙马德拉群岛-丰沙儿)4天3夜自驾游之潜水篇
2017-10-05发布 1373浏览
燕子Lv10

• 出发时间 2017-09-11

我们一行人3个家庭大人小孩共11人,这是我们第二次集体出游,孩子们都说这是“爸爸妈妈去哪儿”
一共4天的 马德拉群岛 游,2天已经过去了了,第一天逛了市中心,去了C罗纪念馆,吃了带民族舞蹈表演的特色餐馆。第二天徒步登上了座高峰就没有力气玩别的了。
第三天,孩子们必去的缆车🚠,还有这里最有名的篮子车,其实就是在高处,由2个人推着我们往下坡滑,不能说不好玩,但是个人觉得也没有像老外说得那么夸张,估计他们是没有坐过 中国 的人力拉车
在山上我们参观了一个植物园,门票6€,介绍说有全世界所有的植物

这就是人力篮子,一个篮子可以坐2个人,30€,如果就一个人25€
总共车程10分钟左右,到了终点还要打车回到山上才有缆车回市中心,个人觉得这个体验还是蛮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