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庆冶勒湖,孟获城游
大浪淘沙Lv5

• 出发时间 2017-10-05

著名的双螺旋隧道

早晨七点半从 新津 出发,一路畅通中午时分到达冶勒湖。从 雅西 高速栗子坪下高速后,大概20公里就达到了。整体路况佳,一般家用轿车都毫无问题。
       冶勒湖也叫冶勒水库,就是一个高原水库。今天运气较好,天气晴朗。听说昨天都还在下雨。 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湖边有一大遍高山草垫,是个烧烤露营的好地方。
       在湖边吃了当地的土洋芋,吃了跑山猪弄的烧烤,美美的在湖边休息了一下。下午三点就开始去孟获城。孟获城距离30公里,有段路比较烂,需要小心驾驶。
      孟获城整个景点毫无亮点,红石滩就点点石头,和 毕棚沟 的比起差远了,高山草垫也很一般。暂时没有门票,就20元车辆通行费。里面道路狭窄,两车错车是个考手艺的地方。草草逛了一下,就往石棉去了。
      石棉烧烤远近文明,可惜我们选了个名气大的叶风烧烤,但很邻人失望,超级难吃,超级难吃。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恐怕都是旅游的人被一下网络媒体给骗了,忠实告诫,千万不要选择,而且还死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