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美食之旅
突尼斯之旅Lv5

• 出发时间 2017-07-04
  • 人均费用 12000

突尼斯 生活了一个半月,这些天以来,对于 突尼斯 的美食只有辣和甜的感知。

无处不在的Chabatti&makalu

街头小巷,到处都有卖的chabatti,makalu,虽是有不一样的名字,但区别就是饼种类和大小。最大的饼,有点像 新疆 的囊,但又没那么硬。里面的馅料任君选择,最常见的有金枪鱼、salami(火腿)、 土耳其 烤肉;素菜便是土豆泥、洋葱、薯条、香菜和葱等的混合,最爱的便是在里面夹杂的薯条,总觉得这里的薯条比国内的好吃,所以每每买chabatti的时候,都是让小哥多加些薯条。价格也很便宜,大约在2dt-3.8dt(5.34rnb-10.14rnb),主要取决于你加的馅料。 苏塞 车站的chabatti店比较实惠,3.5dt就可以买到一个大分量的,每每和朋友上一顿消费完昂贵的咖啡厅,下一顿便会去 苏塞 车站买chabatti分着吃,一个大分量的刚好是两个女生的食量。因为受不了 突尼斯 的辣酱,所以每每点餐都会嘱咐no spaciy

最美味的小吃莫过于这个不知名的小饼啦,里面的馅料是鸡蛋、金枪鱼加葱花,很小的一个只需要花0.8dt(2.13rnb),在油锅里面炸得香软酥脆,倘若到 突尼斯 的朋友强烈推荐的一道小吃。

到点必须消费的咖啡厅

和朋友住在 苏塞 的市中心(HAMMAM SOUSSE),楼下便是蛋糕店以及家乐福超市,很便利。最让我们开心的是临近的街边有很多家咖啡厅,在那的闲暇时光莫过于对比咖啡店的食物价格、WiFi网速和服务员哥哥的颜值了。
最受好评的是Journal,chabatti的菜单价格很便宜,三种不同的chabatti,价格都是3.5dt,馅料是芝士加鸡肉加蔬菜,很大份很实惠。 意大利 面也做的很棒,最受我和朋友好评的便是番茄肉酱 意大利 面(配图是海鲜意面,没有拍到番茄意面,嘿嘿~),第一口便让我这个不爱吃意面的人成为了意面控,各类意面价格大约在9dt-12dt(24rnb-32r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