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夏威夷”--和硕金沙滩
2017-10-07发布 3860浏览
沙漠玫瑰Lv15

• 出发时间 2017-10-02

😜2017年十.一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孩子们带着我们老两口开车自驾游,前往 新疆 巴音郭楞和硕 --罗布泊人村寨(罗布泊人村寨游记单独制作)--博斯腾湖--金沙滩等地,游览观光。

孩子们第一次驾驶着车辆,行驶这么遥远的旅途,我和娃他粑粑,心里着实一阵阵恐惧不安……每次进入服务区,稍加休息后,又要继续行驶几百公里的路程。

10月2日早晨9:30分,从 乌鲁木齐 出发,一路上遇见服务区就让孩子停车休息。(小草湖、乌什塔拉、 焉耆

焉耆 服务区域休息时,无意间发现了马🐴路边上的野生海棠果树,挂满了枝头。打听得知,游人可以随意采摘,品尝鲜果。当时,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兴奋之余,只顾采摘,没有拍照,上车后想起来了,我不妨拍照留念。

乌鲁木齐 出发,一路上经过多少次车辆和人员安检,我已经不记得了。每次孩子们都需要下车安检,走专门 通道 去刷身份证。对我们老年同志特别照顾,不用下车安检,只需打开车窗,看看我们的老脸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