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休闲亲子3日懒人游
2017-10-07发布 12435浏览
火火的夏夏Lv21

• 出发时间 2017-10-04

国庆假日,避开拥堵路线,好好给忙碌的自己放空,和家人一起来个轻松的懒人假期。于是我们一家3口和好友一家4口(含朋友家的老么汪星人)决定去距离 济南 最近有海的 莱州 ,海边撒个欢儿,喝个酒吃个海鲜,挺滋润!
D1 黄金海岸 沙滩玩耍,逛三山岛港海鲜夜市,吃海鲜。晚上退潮逮螃蟹                    D2虎头涯赏景赶海,拾贝滩观日落,逛三山岛继续淘海鲜
D3 莱州 葡萄园采摘,海上乐园再耍耍,婆婆熬鱼吃午饭后返程

避开国庆拥堵的1-3号,4号早8点 济南 出发,青银高速到 潍坊 ,路上有修路施工限速80,好歹从 潍坊 转荣乌高速,可以跑到120-140,用时4个多小时抵达 莱州 。放假了,路上看什么都是美美哒,随拍一组蓝蓝的天空,嘻嘻。

莱州 城市道路很好识别的,我来过多次,轻车熟路下高速一路向北到达住的老地方- 莱州 黄金海岸 大酒店,这里海景房坐在房间就可以观景,下楼即是人少浪平沙细的 黄金海岸 ,嘻嘻!
D1  今天就是海滩撒欢和吃海鲜,放空自己!

房间里拍摄的蓝天,白云,大海,金海滩

远处3座小山就是三山岛,后面会给大家介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