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W在欧洲之图尔里昂
2017-10-07发布 1348浏览
甜心悍匪Lv10

去图尔看城堡

时间飞快,转眼到了四月,考完试,我和MM开启了一段10天的 法国 深度游。第一站是tours,这里坐落着大大小小十余处城堡,我俩综合考虑了时间和距离,选了其中的两个
昂布瓦斯 城堡是文艺复兴时期在 卢瓦尔河谷 地区为 法国 国王们建造的最负盛名的城堡之一。学生票大概是10欧左右,可以拿一个中文讲解小册子,跟着小册子看绝对涨姿势。

下午是我们来到了舍农索城堡,这是一桩建在水上的女人城堡,满足了所有女孩对爱情和浪漫的向往与想象

那时正是速8上映,看完城堡回来我俩还给自己增加了一项节目,看了法语字幕英文发音的速8,后来回学校之后还是一起补看了中文字幕。

古罗马遗迹

离开 图尔 之后,我们便去了 里昂 ,第一天在 里昂 城里逛了逛,找到了一处拍照骗的好地方,哈哈,感谢MM一路来无偿给我当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