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法国Colmar(科尔玛)
2017-10-07发布 2497浏览
李熊520德小代Lv6

• 出发时间 2017-10-06

前言碎语

2017年10月6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心心念念的科尔玛之行终于动工了 距离上一次去 荷兰 旅游,都已经过去半年啦
其实这次也是临时决定的,虽然一直想到科尔玛玩,但总没提上日程。因为荷包有点憋,所以虽然时间很多,但并不能去远的地方疯 只能选择个花费不多的地方放飞一下自己和老公憋屈的心灵 所以最后决定来个科尔玛三天两夜自由行吧。

出发喽

终于到了10🈷6日喽,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早上9:53分钟从家里开出,天气还不错,我们村就是一个福地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路上的车不多,出村十来公里就 上高 速,A45,开个十来公里,换A5,换来换去,后面我也不记得了。 德国 的高速公路不收费,不限速,这是全球人都知道的,所以开个一百四五都是慢的,但今天路上有时塞车,有时下雨,所以开不快,保持个一百二就不错了,这样也好,不紧张,不累。看看下面2张图,一路上是多么的恐怖😱😱

其实跨过莱茵河,剩个七八十公里的时候就到了 法国 境内。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哈哈。从道路的设计感觉就可以看出两个国家人民完全不同的性格,虽然离得近,那也不一样。 法国 的道路,乱七八糟的,我都是莫名其妙的开的,也不知道谁该给谁让路的,而且有的人太野,哈哈。道路也不平,而且还限速,高速也只能开到110公里/小时,还好后来天气不错,一边开车,一边看看风景,所以就没有照片了,因为某人睡着了,不帮我拍照片
一路还比较顺利,14点到了目的地,找停车位又绕了好几圈,后来又回到原地,有个哥们走了,我立马开进去,停了2个小时,3.2欧停车费。和房主约定15:30入住,所以我们就只能先溜达溜达,吃点饭,顺便等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