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维拉:北大西洋清凉的眼 (手机摄影摩洛哥②)
2017-10-08发布 2632浏览
丶兮兮兮兮Lv17

• 出发时间 2017-10-06

我的微信:77836303
喜欢旅行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
请备注蚂蜂窝.

在 卡萨布兰卡 休整一晚后,我们便前往这个很少 中国 人会去的海边城市,少到甚至没有人开 中国 餐馆。
     因为早上下过雨,大西洋的沿路都是蒙蒙大雾,偶尔两分钟才能看到从白气里冲出的海浪模样。6个多小时的车程仿佛是在通往仙境 。

车窗外突然出现了一片沙滩,然后便是铺面而来的海腥味。已经习惯大街上都是长衣长袖甚至只漏出双眼的行人,这里却能看到金色的长发和大面积裸露在外的皮肤,仿佛瞬间跳往了 泰国
      快要进入城的沙滩上竟然有一对抱着的恋人,穆斯林是禁止男女在众人面前过度亲近的, 比如 勾肩搭背之类,自己潜意识跟着变得拘谨起来。拥抱在那一刻看来,竟也变得如此的不同寻常。
     这里的海并不算美,沙也不算细,但可能已经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最轻松的回忆了。

索维拉 最多的,大概就是随处可见的猫和海边成群成片的海鸥。有些猫在海边的水泥地上相依偎晒着太阳,另外一些跟小伙伴在海鲜摊子旁的草地上追逐嬉戏。幸运的话,也许还能被停在路灯 上海 鸥的"幸运物”空降砸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