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云和,寻找最美梯田
2017-10-08发布 662浏览
平欢令Lv9

• 出发时间 2017-10-01
  • 人物 带孩子

国庆出游人不是一般的多,所以提前休了两天假期,29出发往,最美的梯田-- 云和梯田 位于 丽水云和

云和梯田 集旅游休闲、摄影观光、民俗欣赏于一体的 云和 县首批4A级旅游景区。景区位于崇头镇,距县城5公里,最早开发于唐初,兴于元、明,距今有1000多年历史,总面积51平方公里。
主要分布在 云和 县崇头镇周围高山上,海拔跨度为200米—1400多米,垂直高度1200多米,跨越高山、丘陵、谷地三个地质景观带,最多有700多层,是华东最大的梯田群,被誉为“ 中国 最美梯田”,是 中国 摄影之乡—— 丽水 的主要采风基地,景区拥有梯田、云海、山村、竹海、溪流、瀑布、雾凇等自然景观,“云雾奇观,浮云世界”是 云和梯田 的一大特色亮点

上海 自驾 出发接近5个小时的路程,一路上隧道多达30个以上,隧道开车还是比较危险的,所以建议大家进入隧道一定靠左车道和开启车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车接近 中国 木制玩具城 云和 县,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收费站了,上图

以为到了 云和 县,就快到了 云和梯田 了,没想到离县城还有20公里左右,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去 云和梯田 的路在修,路不是一般的难开,还好不是下雨天。开过了最烂的路后,大概还有10公里左右就能到达事先携程预订好的山上的宾馆- 云和 梅子香味农家,真是,原因是因为这家农家离七星墩观景台非常的近,大概不到就5分钟就到了,环境卫生还有早餐都很不错哦

随知道,一路上路那是相当的惊险,再加上天黑还有车从山上下来,10公里左右的路导航显示几分钟,愣是开了半个多小时看来导航也不靠谱,本人第一次在晚上开环山路,还带着孩子 ,最后打电话给老板才找到地方,真是  借问酒家何处寻,老板手指梯田村

到达民宿已经快七点了,然后去了老板表弟家吃了农家饭,饭菜非常的可口,而且这家农家是木制的房子,有好多俱乐部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