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诺曼底和皮卡迪地区的海与云屋与色
2017-10-09发布 1339浏览
yipingLv23

2017年8月21日至24日,姐弟两对去 诺曼底皮卡 地两个大区的几个小城游览度假。mers les bains:海边澡堂子的意思,晨起有雾,民居窗外,能看到街景,能停很多很多车的免费停车场,一周有几天变成露天市场,雾散后出门,不是晴天。Le Treport,小渔村。

姐妹镇渔港与彩屋

默斯莱班mers les bains 与勒特雷 波尔  le treport 是相邻的两个小城,分属 皮卡 迪和 诺曼底 两个大区。

法国 北部海边,阴沉沉的时候较多,风大,体感不舒适。但是,人心向阳向暖,度假季,这里还是人群熙攘。

渔港勒特雷 波尔 【le treport】,渔船进进出出。

游海游轮正在离港,沿着爱情海岸Cote d'amour is白色花岗岩海岸转一转,成人票11欧,开到海中间颠得厉害,时间久了一定晕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