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离首都吉隆坡不远的天空之镜
2017-10-09发布 27960浏览
JLv22

• 出发时间 2017-10-01

第一次写游记,看他人的游记视乎很简单但自己动手写的时候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了,所以如果写得不明白的地方就留言吧,会尽我所知的一一告知。

如何到 马来西亚 就不多说了,重点介绍一下如何不用长途跋涉坐十多二十个小时才可以去到语言不通的 南美洲 玻利维亚乌尤尼 盐湖才可以拥有这种天空之镜的美照了!这个地方叫沙沙然Sasaran,坐落在 马来西亚 雪兰莪 州,离首都 吉隆坡 大约1个多小时车程,而且还得坐半小时左右的小渔船才可以到达的旅游景点。

这个景点得提前做好准备(看天气预报是否晴天)才可以拍到蓝天白云的效果,而且还得要在大潮后(初一十五前后的四五天左右)才会出现的一个将近100个足球场大的神秘浅滩。

刚巧有朋友在 吉隆坡 所以就乘坐他的车过来了,如果打的的话就大概需要付40-50公里左右的车费了。

要去之前得提早一天预定渔船,而且收费如下: 已包含个人保险🛡
本地人马币70,外国人马币80(折合人民币130左右), 本地儿童马币55,外国人儿童马币65 (12岁以下)
预约订金一个人头马币40,但在码头那里遇到一组来自 杭州 的30人旅行团的大姐说他们每人被带队的收了人民币200(给点钱人赚呗 ),而且付了800人民币一整天都在这一区瓜拉 雪兰莪 Kuala Selangor 的另外两个景点(有渔米之乡的适耕荘Sekinchan,和世界八大奇观的萤火虫公园Fireflies Park)进餐等等。过后我向我朋友了解了一下,朋友说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多,如果我也要赚点外快的话,可以组团过来,他收费可以人民币600左右,我也笑笑说好的,看有哪位朋友有意的再和他说。

之前说到要得前一天预定渔船,而且要在8点早上前到达码头,因为太早开船到那里的话潮还没退的话,得等到潮退了才可以上岸去拍照,如果去晚了等到11点左右海水又会把它给淹没了。

在未出海时,在码头出发途中都可以看到猴子和白鹤在沼泽地带活动,所以绝对要选对日子,要不然就看不到了。

听开船的船长说他们每逢初一十五都会烧些东西给那里枉死的偷渡人,据说以前有百多位印尼人到了那片浅滩就以为已经偷渡 成功 了,怎么知道走了几个小时都没见到有其他人的但船那时已经开走了,等海潮再回来时就只好长眠那里了。

以下是渔船公司发的行程:
1.天空之境拍照两个小时🌊
2.到天鹅岛去休息(提供广泉水和一包咖喱饭),等海水涨潮[约1小时]才能回程

☆绝无添加收费之额外服务☆
提供摄影道具+帮忙拍照📸

❤温馨提醒❤
1.请穿上鲜艳的衣物👕,使📷照片达到显著效果。
2.记得自行做好防晒措施。
3.记得带雨伞☂️,墨镜👓,小毛巾和帽子👒.
4.可以额外带一件衣物👕,以便弄湿了衣服可以更换。
5.包包👜🎒绝对可以放心留在船上,我们的专业船长⚓会帮您们顾好包包。

每位乘客都得穿上救生衣,因为得开到 马六甲 海峡的海中去,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半个小时左右到了天空之镜就可以看到很多人人在滩上找漂亮的点进行拍照仪式了,穿着鲜艳拍出来的照片是不会错的,但也要看是否当天是否是蓝天白云,如果不是的话就只有灰沉沉的背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