筐子沟——从瑟瑟发抖走到心花路放
2017-10-10发布 1414浏览
PhelinLv10

• 出发时间 2017-10-03

10月3号去的筐子沟,去之前完全不了解这个景点,也没做攻略,纯是心血来潮临时决定,毕竟不打算国庆黄金周出远门旅游,也不能天天宅家打王者荣耀、淘宝、刷微博啥的
      本人南方人,较懒,嫁到 东北 这旮瘩后很少出远门走动,但自从这个国庆去了筐子沟和 丹东 后,突然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心系诗和远方了……
      自己用心捕捉的美景,自己用脚步丈量的土地,那是与看攻略、刷网页看到的景色是截然不同的感觉,自己亲身感受的风景才是最有温度的画卷。
      早上7点半从 沈阳 自驾 到 抚顺 清原 县筐子沟,大约10点半到,3小时车程。
      也有人下午晚上来,在农家院里住一晚第二天赶早进山看枫叶🍁。
      到地方后发现自己穿少了,温度不到10℃,我一条针织连衣裙加皮夹克,冻得我瑟瑟发抖

路过的第一座桥——鸿运当头。

一湾清水穿流过,给尽染的层林增添了柔情与灵气。

色彩斑斓的秋叶,是我在南方家乡看不到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