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尔森享受阳光的香味 追寻海风的自由-新西兰南岛自驾游
2017-10-10发布 1993浏览
酒精棉花Lv19

• 出发时间 2017-10-10

新西兰 人喜欢称 尼尔森 (又有翻译为 纳尔逊 )为sunny Nelson, 在肆意挥洒的阳光下慵懒地打发时间是开启 尼尔森 度假的最好方式。

明媚的 塔斯曼 湾(Tasman Bay)位于 尼尔森 地区的中心地带,继续往北是黄金湾(Golden Bay),直至 南岛 的最北端费尔韦尔沙嘴(Farewell Spit),往南走就到 尼尔森 湖区。人们之所以蜂拥而至,除了可以在三个国家公园(卡湖朗伊、 尼尔森 湖、阿贝尓 塔斯曼 )里尽情挑战各种户外活动之外,享受美景、美食、葡萄酒、啤酒,流连在手工艺品小店,在热闹的乡村集市里寻找自己的心头好,都足以吸引大家纷至沓来。

阿贝尓 塔斯曼 国家公园(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拥有 新西兰 最美丽的顶级海岸步道,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步道全长60公里,走完全程需要3-5天的时间,沿途经过金色的沙滩、波光粼粼的大海和茂密的海岸森林。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那就像我们一样乘坐水上出租车选择其中的一段初初领略一下顶级步道的美景。

游船观海+海岸步道+无敌海景

我们要搭乘的“水上出租车”

他们说这是world famous的Split Apple Rock,这块天然裂开的大岩石因像被切开的苹果而得名。说实话,来到这里之前,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块大石头,这world famous是从何说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