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的丝路,河西走廊 永登-古浪
2017-10-10发布 1601浏览
梦想Lv12

开始了,第二天的骑行。今天从 永登 出发去 古浪

清晨,天空已经绽放和煦的阳光撒向人间大地。

第一天,住在了,县城外一个村庄的小学门口,校门口上有摄像头,我将帐篷搭在了摄像头底下,主要是为了安全,也会开玩笑地说到:也是,为了当自己失踪的时候,给警察留个线索

起床后,就开始洗洗涮涮。把昨天,卸掉的前轮,在给它原安装回去(因为,我担心自行车被偷,事后,我发现,这个担心一般不太会发生,所以,以后也就是给车子上锁就放心进帐篷睡觉了),开始叠帐篷,收拾好一切,天也完全放亮了

他,是到校最早的小男孩。一个人在校门口徘徊,时不时低下头,踢踢脚下的石子。又从校门口的一端走到另一端。7:30我出发了,开始第二天的旅途。今天要翻越乌鞘岭,所以,我觉得我出发有点迟了。

没有想到,刚出 兰州 ,到达苦水时就能看见如此漂亮的花。她叫,大丽花。从苦水到 武威 前都很常见,其余地方也有,但是很少,能见到可以说,要用幸运一词来表达。因为,她实在太漂亮了,就采摘了一朵放在了车头,和我一起去下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