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没有信仰之人的信仰之旅——青藏篇

• 出发时间 2017-06-26
布达拉宫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执念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西藏 变成了我的一个执念,都说 西藏 是一个去了后悔一次,不去后悔一辈子的地方,但是对我来说, 西藏 是一个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作为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我去了这个充满信仰的城市,感受着信仰的力量,或许,我的执念,亦是我的信仰。蔚蓝的天空,巍峨的雪山,绵延的山脉,清澈的湖水,还有安然屹立的布达拉宫……一切的一切,都让我驻足,不愿离去。
我依然选择了从 青海 西宁 出发,或许是因为 青藏线 更具挑战,或许是 青海 给我的归属感……我喜欢这样一个大气内敛的地方,每一处风景都能让我感觉自己的渺小,感觉这个世界的广阔。

旅行线路

出发: 南京 —— 西宁
D1: 西宁 —— 青海湖  ,宿黑马河
D2: 青海湖 ——茶卡盐湖——水上雅丹,宿水上雅丹
D3:水上雅丹—— 格尔木 ,宿 格尔木
D4: 格尔木 —— 可可西里 ——沱沱河,宿沱沱河
D5:沱沱河—— 唐古拉山 —— 那曲 —— 当雄 ,宿 当雄
D6: 当雄 —— 拉萨 ,宿 拉萨
D7: 拉萨 ——羊卓雍措—— 林芝 ,宿 林芝
D8: 林芝 ——雅鲁藏布大峡谷—— 林芝 ,宿 林芝
D9: 林芝 ——鲁朗林海——然乌湖—— 八宿 ,宿 八宿
D10: 八宿 —— 左贡 —— 芒康 —— 理塘 ,宿 理塘
D11: 理塘 —— 稻城 亚丁 —— 理塘 ,宿 理塘
D12: 理塘 —— 新都桥 —— 康定 —— 成都 ,宿 成都
到达: 成都 3天—— 武汉 —— 南京
【小贴士:1.包车旅游,一定要推荐一下我们报的 青海 狼君自由行车队,我们找的是狼头刘师傅(13139089277)哦,为人非常好,很为我们着想,一路上很照顾我们,高反也都在第一时间解决。价格公道,而且驾驶技术和拍照技术一流,带我们穿行在悬崖峭壁之下,穿行在各种重型卡车之间,毫无障碍。2.行驶路线大概如上,但是有的景点,我们只是驻足欣赏并没有进去。想看的景点都可以跟师傅商量哦。当然,有一些景点比较坑,还是多听听师傅的意见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