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藏地朝圣路上】之六:荒野觅神迹,访松格嘛呢石经城
2017-10-10发布 2526浏览
林林Lv36

• 出发时间 2017-07-04

2017.07.04,周二,今日行程: 甘孜 县城——玉龙拉错——马尼干戈——松格嘛呢石经城——石 渠县 城。
上午已游雀儿山、玉龙拉错,下午去 石渠 ,顺路探访【松格嘛呢石经城】。 石渠四川 海拔最 高县 城,地处川藏青交界,每年外来者寥寥;松格嘛呢石经城位于扎溪卡荒原深处,更是游人少至。访石经城完全是听从好友推荐,数年前他们请了当地向导来过。

中午1点多,我们从玉龙拉错来到马尼干戈,传说中像武侠小说中新 龙门 客栈般的高原驿站,如今已转身为靓丽小镇,街道笔直宽敞,楼房规整划一,酒店食肆俱全,接待能力今非昔比啰。我们简单用过午餐,约2点出发,向北去 石渠 ——

S456省道平整车少,穿行在高地草原,您会发现遇上的牛羊比人多,当然您也会发现牛马已经不是当地人出行的坐骑,即使放牧也是开着小车骑着摩托的;骑马有,那是草原盛事赛马聚会,很喜欢这个场面!即使我们只是站在路边鼓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