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适合Farewell的好地方。天空之境-墨尔本盐湖
2017-10-10发布 1820浏览
米米米米米大糊Lv7

• 出发时间 2017-08-05

其实这已经是8月份的旅行了,到现在,盐湖已经没有水了,才想起来了记录。盐湖的季节非常短暂,大概只有每年的8月到9月初这一个月时间。

这一次的旅行是为了say good to我们的一位小伙伴,天空之境的荒凉之色真真也是适合farewell的。

维多利亚州 的天空之境英文叫sea lake,其中最合适的一块湖泊叫Lake Tyrell,位于 墨尔本 西北 边350km处,开车从 墨尔本 出发大概需要4个小时。这次我们住在距离sea lake最近的sea lake motel。(照片我忘记拍了,大家自己Google吧 )离盐湖开车大概只要十分钟。

tips:大家去盐湖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穿雨鞋,地面非常的泥泞,不怕冷的可以穿拖鞋
拍照最美的时候是夕 阳西 下的那一段时间,所以大家自己看好时间哦

sea lake的附近真心没有什么餐厅,而且大部分餐厅7:30-8:00就关门了,所以大家自行带好干粮。farewell当然就是喝喝喝喝喝+经典狼人杀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