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我们开爱的大山东---国庆游(一)诸城恐龙游
涅槃重生Lv26

• 出发时间 2017-10-02
  • 人物 带孩子

我们家一向不大喜欢旅游,到不是懒而是老人们过多正常的担心总成为我们出行的原因之一,加上去年二娃出生年龄体质因素也让我们一度放弃了远行出国游的打算。但是看着朋友同事们一个个出国游和国内游不亦乐乎我们内心的狂热又一次燃起。我们两个想来想去特别考虑我们家老二,还是决定先开始游遍 山东 全景为宗旨的省内游。于是从2017年的8月份我们便开始了 威海 - 泰安 到国庆期间的 诸城青州东营 的线路,当然我们也开始初步打算如果老二身体和状态能承受的住旅游的颠簸就大胆的去南方旅游一下。多了不说了我们先看看最近的旅游国庆游吧。
   其实对于我们两个大人来说由于我们工作的原因一年有将近三个月的假期,国庆8天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并不稀奇。但是高速免费确实我们巨大的吸引。往年我们都是本市周边游一游但是发现车多人多景点也没什么新鲜的,不如去省内其他地方。我本人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也不喜欢没人的地方(不方便不安全),所以我和老婆思量了一下结果,老婆一向无主见的,总是说随便。我就根据网上和百度导航选择了 山东 旅游不是很热的 诸城青州东营 。当然后面还会说得去 东营 还是有其他原因的。
   诸城 其实最著名的就是2008年发现的全国最大的霸王暴龙和成群鸭嘴龙恐龙化石而出名,其他的什么马耳山都不是很有名,板栗之乡也常常被人们所遗忘。这次去 诸城 就是为了家里上四年级的老大而设计的路线。让他增长一些生物科普知识,同时推动一下他的观察能力。

10月1日我有个婚礼主持,所以改为了10月2日这样我可以休息一下同时躲避10月1日大家出行集中时间避免出城堵车。酒店是我在9月26日左右通过我一直信任的携城网预定的 诸城 四星级双人间房间同时一并定下了 青州 益王路7天连锁, 东营 没有订。路线我一直喜欢走 济南 的南线虽然距离远点坡度大点但是货车大车不多,这对于我们保证两个娃娃的安全是很必要的;同时由于北线长期修路限速80,不如南线90-120之间那样畅快。

10月2 日本 来计划一早7点出发无奈两个孩子年龄产别还大,老大有喜欢拖拖拉拉,我们出门就8点多了,加上当天 济南 一向不堵车的港九高速口修路查车(凑一块了)把我们堵在了路口处,等到了9点了我们车仅仅挪动了20米,当机立断我调头走了双鸭线高速口,然后一路畅通,本来11点前到 诸城 恐龙地质公园,结果12点15分才到,午饭我没有吃,他们娘仨倒是爽快一路零嘴不断。走到诸葛服务区时候我们预定了两个大人的门票因为科普地方一向被国人认为不是热点当时定当时出门票二微码,老大到时候现买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