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伊春汤旺河~嘉荫茅兰沟~萝北界江之旅

10月2日出发
第一站 汤旺河   住宿家庭旅馆300元
第二站 嘉荫      住宿标准间260元一间

必备物品:保温壶,登山装,电水壶,拖车绳,防冻玻璃水,水果刀,电筒,充电宝。

路线: 哈尔滨伊春 汤旺河 石林嘉荫 茅兰沟景区~ 嘉荫 恐龙博物馆~ 萝北 界江。

原定10月1日出发的旅程由于我的发烧而只能改到了2日出发。早上6点准时启程,途经小 兴安 岭界

经鹤大高速9点钟准时到达了 伊春 ,在 伊春 补充加油,由于我的小车被我加的是95#,因此只能选择一些大的中石油加油站,这也是我行程中担心的一部份。不过还好,全程加油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加油后没做停留,直接向目的地 汤旺河 进发。 伊春汤旺河 途经222国道,本以为很快的旅程由于全程修路走了4个小小时,路况极差,走这里的小伙伴要有思想准备。 伊春 出发不远可以在 伊春 河大桥稍作停留,风景还是不错的。上图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