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清凉谷
2017-10-12发布 20916浏览
老王Lv45

• 出发时间 2017-10-01

2017年的十一假期只放了4天半,中间还包含着中秋节,需要回老家陪伴老人。有诗的远方是没办法去了,只能在周边随便转转。
        10月1日早起,我们一家三口前往 北京 密云 清凉谷。
景点简介:
        清凉谷景区位于 北京密云 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距 北京 110公里,现正创国家3A级景区,是京郊第一家风景区超市,这里地处塞外,云蒙 山阴 坡,它由清凉湖、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
贴图留念:

这个假期,上大学的闺女也赶了回来,希望玩玩玻璃栈道。想了一下 北京 周边最著名的玻璃栈道应该是 平谷 天云山了。就兴冲冲的赶了过去,赶到后却被告知景区正在维修中。只好中途改去了 密云 清凉谷。京承高速出京方向的车辆很多,入京方向走得还顺畅。穿过 密云 市区,沿一条旅游路前行,经过了曾经去过的“ 桃源 仙谷”和“黑龙潭”。再往前走山势变得陡峭,公路盘桓曲折,出游的私家车少了很多。

11点左右来到景区大门口。大门内外各有一个停车场,存车费10元。

检票口的右侧是售票处。景区门票35元,可以和高山滑水、玻璃栈道、滑索等娱乐项目组合成多种形式的套票。我们只买了栈道套票,每人80元。

这是游览线路图。基本上是沿着一个山谷前进,到达最高点后原路返回。据说不想原路回来也可以从左侧山顶的一条小道返回来,但沿途没有什么景致,走石阶下山有点伤膝盖。我们后来还是从原路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