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五渔村
2017-10-14发布 1738浏览
薇薇安Lv31

五渔村 顾名思义是由海岸线上相邻的五个沿海的小渔村组成。这五个小村缘何会如此名声大噪呢?是由于这些村庄房屋颜色艳丽,阳光照射下五颜六色,旖旎分部在悬崖到海岸一路,远远看来煞是好看,别具特色。加之原本 地中海 的地貌就很美,海水清澈幽深,植被丰富,艳阳似火照射下,各种色彩相得益彰交相辉映景观堪称一绝。

外部进入,有两个站点可以到达,最东面的拉兹 佩奇 亚la spezia和最西面的莱万托levanto。我们选择的是拉兹 佩奇 亚,火车站名叫la spezia centrale。意铁官网订票,直接用信用卡支付,然后把填写的邮箱打开,把收到的车票确认邮件打印出来,或者把pdf的附件存到手机上,就是坐车的凭证。上车后会有工作人员查票核对。

以上就是本人的车票以及做的一部分攻略。 罗马 往返车票,六个人总价,单程207,往返414欧。 欧洲 铁路坐多了的现在,真心觉得这价格还算公道的。车票上关于车次时间车厢号座位号都有标明。非常简洁明了。图中数字对应的村子,是自东往西五个村子的地理位置,游记中就以一村二村到五村来称呼吧。 意大利 名字实在繁琐拗口。半年后本人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所有村子之间徒步道路一路禁止通行了。好可惜。要知道都是景观小道呢。

到达拉兹 佩奇 亚,出站就能见到大批游客排队,你也老实排着就对了。这是在购买 五渔村 内部小火车的车票。这张是我们购买的单人day pass,24小时内可以随上随下 五渔村 内部的小村落,17年10月那会儿还可以凭票穿越村与村直接栈道,能免费上车站干净的洗手间。然而时隔五个月而已,已经没有这两项福利了。厕所收费一欧元一次。栈道更是全线关闭。另外还有一种单程票,四块钱一次性,不要买错了

通票买好,16欧一个人问她免费拿了小火车时刻表和 五渔村 地图。时刻表正反面正是两个不同方向。彼时时刻表并不太准,一般总得晚上几分钟的。少则两三分钟,多则十多分钟不等。然而再次前往这个问题却是似乎得到了大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