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中的花莲——你好
2017-10-14发布 1316浏览
小呵呵哒Lv5

• 出发时间 2017-10-07

这里,这里!!! 我在路上,你看
我在 花莲 ,我在去往 花莲 的火车上,那个蓝色的城市,那个有鲸鱼有梦的她

出发

在学校5点就起床了,一路上都在睡,睡得腰酸背痛,尤其是脖子酸痛。小伙伴们,给你们敲重点啊
如果想玩的地方离你们很远的话,先考虑高铁,从新左营到 花莲 时间也就是大概4个小时,高铁分为自强号和普悠玛号。接下来是普悠玛这种需要大概6个小时的火车,普悠玛和普悠玛号不一样的哦!!!
最后,除非是你时间不急且想沿途看风景,那就坐区间车,速度是真的慢,每个小站都会停!
你们如果要坐台铁记得提前买票哦,如果买了悠游卡区间车和普悠玛车可以直接刷卡上车,不过买的是站票,但是有位置的话你就直接坐吧

据说,台铁的便当很好吃喔 然而,我坐了来回也没有吃到 服务人员说如果想吃的话要提前订或者在外面有些地方会卖台铁的便当。台铁和捷运不一样哦,可以喝水吃饭。

我们这一程,中间过了 垦丁 这城市,海岸线超级漂亮的 ,海水的颜色是湛蓝的,透明的像是果冻,可惜我们这次不去,哈哈,不过下次会去的。

对了,你想来 台湾 玩的话,要首先看看自己的手机支不支持 台湾 的频段、频率什么的
一定要看,一定 我上次来就是 中国 移动定制版手机,全程垮掉

第一晚的东大门

我们到了 花莲 站后,直接叫的出租送我们到定好的民宿,你们如果想玩的方便,建议订 花莲 火车站附近的民宿,那里热闹而且交通很方便。 台湾 打出租的方式是直接打电话叫车,每家电话都会不一样,所以几乎每次打车都打折了,价格还划算。

这是我们住的民宿附近的一条巷道,那座山像是仙山,云雾缭绕的,处处都是景

然后,我们休息休息就饿了,出发东大门

花莲 只有一个夜市——东大门!

哇,我跟你讲,东大门的夜市从头走到尾有n个街道,小吃特别多,而且排队的人都会很多,但良心话,很好吃,虽然我排了很久的队才买到吃的。

这个虾饺我等了20分钟左右,当然这时间我跑去买别的吃的了,这个虾饺实惠的一个饺子里俩虾仁,汁液也很浓郁

很好,边写边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