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天芽山~石鼓寺
2017-10-14发布 1942浏览
Hodge丶LauLv5

• 出发时间 2017-07-14

第一篇游记,也是第一次写游记,阿,手好抖~

先说一下我是怎么来到 原平 的吧,铁老大k962,起始地就不说了(容易暴露我的口音),百度比我打字来的快。我一直以为这趟车的卧铺票是很紧张的,其实~真相好心塞,越接近发车时间越可能买到卧铺票,你要是买提前的反而显示无票,让我每次买票都倒吸一口凉气,真是不敢怠慢。为什么来 原平 呢? 和要去 铁岭 一个道理,来 大城 市看一看~

直入主题吧,我要说 原平 最近的景点天芽山(石鼓寺、介子推、爱啥啥),分享给来 原平 出差,还没开车,憋的没地转悠的亲戚朋友大兄弟们。
县城不大,打车不打表,公交电动环保的,投币一元五角(无里程票),如果你是2元钱,上车后和司机兑换五角钱。
火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到 原平 最繁华的十字街下车,去天芽山换乘8路公交车(一元五角),坐到终点汽车站,到汽车站买小客车的票,子干那趟线,和售票员说你要去天芽山或者石鼓寺,票价4.5元,晃晃悠悠小客车会把你放在离天芽山不远的山脚下(有个岔路,选择左前方)。

相机如影随形,走起~

说声抱歉,天芽山的正门用相机拍的照片实在是找不到了,而且当时拍了很多照片可能是为了腾手里空间给删掉了,非常抱歉,Sorry  这张手机拍的。

其实进入正门以后第一个地方应该是石鼓寺的,我当时在石鼓寺换了很多角度去选择拍照,可是~再可是,真的找不到了。再次抱歉~
过了石鼓寺继续前进~

话不多说,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