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市-南邦府】往返列车时刻表-附带浏览南邦
2017-10-14发布 5215浏览
叶星泪Lv14

• 出发时间 2017-10-06

1.拍摄时间为2017年10月6日,拍摄地点为 南邦 府火车站。
2.时刻表起点为 清迈 - 曼谷 之间, 清迈 -chiangmai, 曼谷 -bangkok,也就是说想从 清迈 乘坐火车去 曼谷 的朋友也适合看这个时刻表。
23泰铢去程+50泰铢回程+30泰铢去第一个鸡碗博物馆+50泰铢去第二个鸡碗博物馆+鸡碗参观100泰铢,私人购买一条项链190泰铢的2条鱼的形状项链+20元河粉。
小编去 清迈 前把从 清迈南邦 府一日来回算在行程里了,却很难找到比较实时的火车时刻表,好心蜂友提供了一张,可是看不太懂,还好一路顺利到达 南邦 府,回来决定要把这个实用的信息提供给大家。

一。 清迈 出发到 南邦 府的时刻表

如何看:
第2列的数字代表列车的班次号,火车身上印有这个数字,看到火车要留意下是不是你要搭乘的那趟。
第4列的数字为列车从 清迈 火车站出发的时间,一天会有6趟。
第5列也就是黄色第一列为到达 南邦 府火车站的时间, 清迈 市到 南邦 府历程为2小时29分钟。
第6列也就是黄色第二列为从 南邦 发车继续前进的时间,不要怀疑你的眼睛,停站时间很短, 南邦 火车站里上厕所要给钱的,如果还要排队的话,还是别上厕所了吧,厕所在比较尽头的一边,以上可知时间不够。
最后一列为火车到达终点站的时间。 泰国 火车速度很快,让我感觉自己坐出了在高速公路上没有几辆车的驾驶速度的感觉。

二。 南邦 府返回 清迈 的时刻表

如何看:
第4列的数字为列车从 曼谷 火车站出发的时间,一天会有6趟。
第5列也就是黄色第一列为到达 南邦 府火车站的时间。
第6列也就是黄色第二列为从 南邦 发车前往 清迈 的时间,停站时间很短,要密切留意班次。
最后一列为火车到达终点站的时间。

三。下图为价格显示。不考究第一框和第三框,中间那块的最后一行为   南邦 府到 清迈 的价格,lampang-chiangmai 50泰铢,也就是差不多10元人民币。

本人10月6日早上去 清迈 火车站买了09:30的408班次,23泰铢,固定三等座,没得选择,上车后里面的座位随便坐,不按座位号,很多人一个任占了2个位置,伸直长腿的那种,但大多数时候小孩子会走来走去,大人也会站起来像坐班车一样。火车比较原始,比我们以前的绿皮车还原始一点,车上只有风扇和可以开窗,但是过道很宽敞。因为是单列车,有些人把头伸出窗外看风景,危险度没有双向列车的高,但还是不建议,因为 泰国 火车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票显示11点59会到 南邦 府,其实11点53分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