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指针】伴你走过高山大海 陪你看过斗转星移【波士顿&缅因 Road Trip】
2017-10-16发布 4086浏览
巨虎猫Lv12

• 出发时间 2017-08-17

VLog占位符

想来想去还是把这个位置留着吧,挖个坑,希望后面有时间的时候能把这次的视频照片弄成一个VLog。。。希望吧。。。

起因&引言

####################################多图预警######################################
家里的猫博士好不容易考完了bar,自然是要出去溜达一下的(好像今年出来溜达的有些疯狂),细数一下 美国 东部的主要城市也只有 波士顿 没有我们的脚印了,加上这次出门的最重要的任务是要和猫定下终身大事,必须选个良辰美景,缅因的Acadia  National  Park 成功 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就有了这次的road trip~关于为什么又是road trip,是因为Acadia  National  Park实在是要车,然后如果飞过去再 租车 的话又没有那么多银子。。。总路线见下图:

日程&每日Highlight

Day 0: 从VA出发,经5小时左右到达 费城 ,跑去我们最喜欢的 费城 中国 城吃东西
Day 1: 参观 费城 马特博物馆,再去吃一顿 费城 的中餐馆,开5个多小时之后到达 波士顿
Day 2: 在宾馆观看游行 + 昆西市场 + Boston Long Wharf + Legal Seafood
Day 3: Harvard + MIT + WOW Barbecue
Day 4: 出海观鲸 + 威威烧腊 + 牛不理大姐
Day 5: 早茶 + 瓦尔登湖,又是开5个小时多到达Bar Harbor
Day 6: 初入Acadia  National  Park,Thunder Hole附近的礁石上和猫定下终身大事,晚上上Cadillac Mountain Summit看星空
Day 7: Beal's Lobster Pier + Acadia Fishing Tour
Day 8: Cadillac Mountain Summit看日出 + Two Cats + Sea Kayaking
Day 9: 开车2.5小时去Moose Watching Tour + 开车2.5小时去中转站Auburn
Day 10: 开车1小时去Cape Elizabeth看Portland Head Lighthouse + Miyake日料 + 开车5个多小时到达NYC
Day 11: NYC闲逛 + 6个多小时车程回VA

Day 0 VA -> Philly Trip Start!

因为猫要搬家,早上还趁机去看了Sterling House,然而猫并不满意。。。本以为中文吃完饭就可以出发了结果还是磨磨蹭蹭的最后3点多才出发。。。可想而知到 费城 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马上跑去光顾多次但还是垂涎已久的Xi'an Sizzling Woks凉皮肉夹馍撸串了,直接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