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星星闯入深海,我在淇水湾等你(海南文昌三日游)
2017-10-18发布 31875浏览
Q蜜思杨小妞QLv39

• 出发时间 2017-06-24

黄梅天,落雨天,我要我的碧海蓝天

轻飘飘的小雨点铺天盖地的在空气中四处游走,闷热的天气让人有点透不过气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又来光临魔都了。阳台上晒了三天还没干的裙子,永远潮乎乎的床单和被子,指针徘徊在80%的湿度,总觉得身上可能快长各种菌菇了,连我家这个三十而立的小青年也天天没精打采趴地上傻不愣登看着我。

可爱又暖烘烘的太阳大叔,此时此刻我实在太需要你,so,我决定飞去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的 海南 岛! 三亚 去过两次了这回换个别的地儿,我堂堂大 海南 不可能只有那一个地方能晒太阳看大海吧,想着想着就想起了我那个会害羞又特别作的男闺蜜提过一个地方, 文昌 。对,他们家在那儿有一套大大的海景房,每年冬天他会带着他父母和他呆萌的巴哥去度假。提起“ 文昌 “这个名字也许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卫星发射基地,也许是好吃的 文昌 鸡,很少能和海岛度假沾亲带故,那末,这次就让我来带你打开 文昌 最正确的方式吧。(关于行程酒店租车等攻略置于文末)

每个人心底或许都有一片孤独而自由的大海,我们往往在深夜,独自潜入其中,有时又因为潜入的太深,而思念陆地上的灯火——《碧海蓝天》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个大懒觉,早晨伸伸懒腰,冲了个冷水澡,然后迫不及待跑去阳台看看外面的风景,闻一闻海风的气息,听一听小鸟的歌声,我这颗潮湿的心渐渐复原,血槽也逐渐满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