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大暴走 第 2 天 [ 三重赤目四十八滝 ]
2017-10-18发布 893浏览
无忌Lv22

• 出发时间 2017-09-26

本篇游记来自行程【 关西 ·近畿大暴走15日】,行程计划请参见:
***

欢迎关注我的网站【  *** 】wx公众号【imwuji】查看更多游记和人文资讯。

[1]

今早要赶的路稍许有点远:一大早从和歌山站坐JR阪和线,返回天王寺,昨天没注意到的阪和线竟也是日英中韩的 四国 语服务。然后换乘地铁谷町线到上本町,再乘坐近铁 大阪 线前往三重县赤目口站,这一程经过了 关西 的三县一府:和歌山、 大阪奈良 和三重。

(乘换案内推荐的路线)

不过还好,经过第一天的折磨,用乘换案内稍微有点感觉了,一路还比较顺畅。

近三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赤目口。这是个典型的乡间小站,下车的时候都没其他人。

(近铁 大阪 线赤目口站)

(非常喜欢的小站,静静的,就像「君の名は。」里的飞驒古川车站)

在车站旁的公车站等了约莫5分钟,前往目的地的巴士便来了,直接坐到终点站,大概10多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