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波恩周边游
2017-10-19发布 1718浏览
心情笔调Lv4

我们去了 波恩 ,巴特 明斯特 艾费尔,莱茵巴赫公园, 布吕尔 ,用的 租租车 的车。

租租车 还是比较方便的,在网上选时间、选地点,然后按照价格排序,我找到了 Enterprise 这个车行,据说国际评价还不错,性价比也高。 德国 的自动挡少,为了安全起见,第一次 自驾 ,我们选自动挡,没想到一到车行,车行表示,我们自动挡车没了,给你从机场调个车。。。结果。。。本来选了个5座的大众高尔夫,直接升级了好几级。。变成了一个巨大的七座MVP。。。第一次开小van。。在 德国 的大街小巷里开,真是神奇的经历。。当然这种升级是免费的,于是我还是用了很低的价格,租到了个高级的van。。。而且还是柴油的,油价便宜一些。我在 租租车 上买的额外全险,车行也没有叫我加保险,一切都比较顺利~

波恩 (德语:Bonn),官方称 波恩 联邦市(Bundesstadt Bonn),是 德国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南部莱茵河畔的一个城市,前西德的首都,位于 科隆 以南约30公里, 科布伦茨 以北约60公里,人口约30万,为北威州十 大城 市之一,至今仍是 德国 重要的政治中心。
拥有2000年历史的 波恩德国 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它曾是 科隆 公国的首都,直至18世纪末。1770年12月16日作曲家贝多芬出生在这座城市。
1949年到1990年 波恩 是联邦 德国 (西德)首都,迁移到 柏林 前仍是政府所在地。当前 波恩 还驻有6个联邦部门,其他政府部门在此也仍有办事机构,这使得 波恩 成为 德国 第二大政治中心。1996年开始联合国的环境和发展事务组织也驻在这里,2006年11月“UN-Campus”在前政府区正式落成,成为13个联合国驻 波恩 机构的办公地。除此之外,前政府区目前还设有一些 德国 大型跨国企业的总部,例如 德国 电信和 德国 邮政,以及 德国 之声电台和 波恩 国际会议中心。

第一天上午

我们开车去了巴特 明斯特 艾费尔,包括一个outlet小镇,以及不错的风景。

第一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