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丙申孟秋泾县月亮湾轻体会
2017-10-20发布 1379浏览
房墨村Lv15

• 出发时间 2016-08-16

楔子—缘起

早听说 皖南 宣城 月亮湾美景美水,两家人带着孩子度过愉快的两天。

行程概览

D1     镇江 —月亮湾( 泾县 蔡村

D2    月亮湾( 泾县 蔡村 )— 镇江

D1 8.16 镇江—月亮湾(泾县蔡村)

蔡村 ,素有“金 蔡村 ”、“华夏毛竹第一镇”、“ 皖南 茶乡”之美誉,位于革命老区—— 泾县东北 15Km处,距 宣城 市区40Km,紧临322省道,境内公路网畅通,地理位置显赫,交通便利。全镇总人口2.1万人,总面积136.36K㎡,其中耕地8620亩,有林山场15.4万亩,森林覆盖率80.9%,绿化率98.8%。
    境内月亮湾风景区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影视基地和生态旅游胜地,被多家电影制片厂选为外景拍摄基地,《渡江侦察记》、《月亮湾的笑声》、《月亮湾的风波》等优秀影视作品都曾在此拍摄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