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之旅——蟹逅柏杨湖,美味大闸蟹!柏杨湖自助一日游~
2017-10-20发布 872浏览
吃喝玩乐Lv18

• 出发时间 2017-10-20

秋风起,蟹肉肥!
每年的秋天,都是螃蟹正当肥的时候。
基于对美食的渴求,我踏上了去柏杨湖吃大闸蟹的美食之旅!

柏杨湖位于 成都 天府新区 新兴 镇镇双简路旁,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和农业等为一体。这里不仅景色醉人,还有丰富的农产资源,人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还能享受大快朵颐美食之乐。柏杨湖中鱼类品种有数十种,鲫鱼、花鲢、白鲢、胭脂鱼……等,这里还是垂钓爱好者们的钓鱼天堂。

金秋的柏杨湖,路旁野花烂漫,湖边杨柳飘絮,一副悠然宁静的姿态。一睹柏杨湖的秀丽风景,无不被这一方美丽的景象所吸引,风光旖旎,碧波荡漾。柏杨湖的大闸蟹鲜活味美,蟹黄似金,蟹肉似玉,吃上一口便会爱上它的鲜美味道,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柏杨湖大闸蟹】
柏杨湖的大闸蟹养殖面积有几十亩水域,年产量有上万只,今年首批大闸蟹才刚刚开始打捞上市,预计将持续产至来年1月份左右。

柏杨湖的大闸蟹均为 淡水 原生态养殖,养殖水域引用 都江堰 东风渠优质水源,饵料都是玉米等天然食材,不乱添加饲料。无论是水质、环境、空气质量、养殖技术等方面都不输品牌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