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南岳衡山,意外惊喜之有幸遇到你衡山云海!
2017-10-20发布 4158浏览
…风清云淡、Lv16

• 出发时间 2017-09-09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

前序                                                               Day1; 长沙 南—— 衡阳 西,游 衡山 古镇             Day2; 衡山 游客中心——民俗文化城 ——索道车站——南 天门 ——上封寺——祝融峰——会仙桥——烟霞茶院(铁佛寺)——邺侯书院——财富山庄——竹 林道 院——麻姑仙境——灵芝泉——磨镜台——福严寺——舍利塔——南台寺——玄都观——半山亭索道探路                          Day3;半山亭索道——南 天门 索道——南 天门 ——上封寺——竹祝融峰——穿岩诗林—— 延寿 亭——忠烈祠——桎木潭——梵音谷——华严湖——游客中心——水帘洞景区—— 衡阳 西站

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 点击查看大图

曾经许过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无奈各种拖延,各种状况!一直没能实现……

衡山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灵魂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息过……

难得的小假期,如愿如尝的还自己说走就走的旅程……

这次选择 衡山 ,主要是因为离的比较近,因为只有3天的时间! 长沙衡山 西,高铁半小时就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