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Lucky的遇到老挝的送水节和水灯节啊~
2017-10-22发布 2010浏览
EvaJiuLv10

• 出发时间 2017-10-04

先来一张 琅勃拉邦 风景图镇楼,阴晴相接,看到彩虹了么? :D

有用信息小总结

广州 - 万象 - 琅勃拉邦 - 万象 - 广州    5天  都用飞的。

0: 广州 - 万象 的直飞,票价便宜。国庆期间来回也不到2K。飞行时间2小时。 万象 - 琅勃拉邦 ,来回1K,飞行时间40分钟。你要是不怕辛苦不怕危险不怕时间长,可以选择从 万象 搭大巴去 琅勃拉邦 ,7,8个小时,中间有一段公路旅游保险是不保的,因为听说有黑帮。

1:我的签证在淘宝的飞猪店搞好,只需要准备护照和照片,连表格都不用填。当然也可以选择落地签,也很方便。(我有三个认识的人也去了,都是落地签)

2: 万象 酒店:Salana Boutique Hotel. 四星,服务很好,位置很好。在官网直接订要比在Booking上便宜100多人民币一晚。  ***
琅勃拉邦 酒店:Le Bougainvillier(勒保加维丽尔旅馆)民宿,性价比超高,Booking上订。

3: 万象 机场和市区来回,酒店车和Taxi都是10美金一趟,15分钟。  琅勃拉邦 机场和中心的来回,50000Kip一趟,15分钟。是的,两个小城市。

4:请带美金去换当地货币Kip,有些地方可以直接用美金,刷卡还不能刷银联。

5: 老挝 语的你好叫:Sabaidee。 两个城市感觉都挺安全,民风普遍淳朴, 人们很清闲(用 广州 话说就是好Hea)。

暂时想到这么多,哦,我的中秋节在 万象 过的,在住的那家酒店两个人豪吃了20元美金。:D

(上图是传统的 老挝 菜,太辣For 广东 人咯,也吃不太惯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