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辽宁之旅~2017
2017-10-22发布 1854浏览
香槟白菜Lv38

• 出发时间 2017-10-03

一直用“蝉游记”记录所见,偶然发现蚂蜂窝有其独特之处发单独照片的嗡嗡,还可以统计去过的国家和地区,好玩就玩了一阵子,游记还是在禅游网上继续,今天突发奇想,想用蚂蜂窝发一篇试试,哈!试手中。
~~~~~~~~~~~~~~~~~~~
蚂蜂窝使用近半年的体会:发单张照片,尤其是喜欢随手拍的人非常方便,可纪实分享,但写游记真心不如蝉游记方便,尤其是每张照片标注。蝉游记以照片为主,看和写游记都方便。每张照片可选择增加注释,并建立不同主题,电脑版照片最多128张,手机版528张,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吧!
       国庆假期为避峰3号飞回 沈阳 ,在机场取了亲属留下的车子,自己开车回 辽阳 。老爷子已经八十多岁了,身体挺好,近几年秋天都是到 上海 ,等 辽阳 供暖再回去,就喜欢钓鱼。第二天上午,就带领家中老人去高城子鱼塘钓鱼了,两个小时左右钓到七条大鱼。昨天下飞机时气温还蛮低的,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晒在身上,暖暖的,气温明显升高了。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