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小国罗马尼亚🇷🇴一座油画般的城市Sinaia(锡纳亚)
2017-10-23发布 1937浏览
Da!颢人Lv5

• 出发时间 2017-10-21

从 罗马尼亚 🇷🇴首都 布加勒斯特 出发,一路向北,前往油画般的城市Sinaia( 锡纳亚 )。
      在 罗马尼亚 定居的这几年间曾经去过很多次Sinaia,可是却没有一次能够认真地记录📝些什么,这次说什么都要好好对待一次,为了我们,为了风景,为了时光......

周六下午出发,一路上都非常畅通,先走A3,再走E60,大概耗时两个小时左右就能抵达目的地。

在Booking上预订好的酒店,Hotel Regal Sinaia, 千万不要被Booking上它的 三星 级别给欺骗到,我敢拍着胸脯保证,这家酒店🏨绝对有五星级别,不管是服务态度还是清洁工作,绝对超乎你想象,唯一不足的就是酒店没有餐厅只有小吧台。如果想吃早餐,可以前一天晚上预订好让工作人员第二天早上把早餐送到房间里,一份早晨6€,对于像我这样的懒人,非常适合!

同行的朋友👬一共有六个大人两个小盆友,这间210平方楼上楼下三室一厅的套房真是让我们觉得超值超赞!早上醒来,映入眼帘的便是遮不住的青山,依偎着炫耀的阳光☀️,心情都跟着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