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ays in San Francisco-9天还不够把旧金山走完
2017-10-25发布 12692浏览
Zoe孟孟Lv33

• 出发时间 2017-09-28

为什么在旧金山待了九天

这次去 旧金山 主要是探亲,所以没有做什么计划,只是有几个景点是决定要去看看的,其他时间都是跟着土著到处走走。之前的旅行都很匆忙,每天从早开始一路奔波到晚上,这次决定放松心情,反正住的也是自己的房子,于是决定来一场放慢节奏的度假之旅。
这次真的是 旧金山 九日,因为我们基本没有离开湾区多远,去到最远的地方也就开车2个小时就到了,没有沿着1号公路去景点线路看一下,去的大部分都是小众景点。
原来以为9天都留在 旧金山 会挺无聊的,结果发现9天根本不够用,还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没有去到呀。
如果大家觉得想在 旧金山 找一些小众景点,可以参照我们的点

Cable Car 永远在等待的铛铛车

Cable Car铛铛车,它不仅是观光景点,更是一种最佳的游览方式。而且就算是 旧金山 本地人也会乘搭电缆车上下班,是游客出行特殊体验的必备选择。千万不要去联合广场附近坐,因为排队排死。
可以选择去Cable Car Museum看一下,然后选择一条线路体验。
铛铛车分为3条线,比较火的是南北向的两条,一条是鲍威尔-曼森线(Powell-Mason Cable Car Line),另一条则是鲍威尔-海德线(Powell-Hyde Cable Car Line),还有一条东西向的加州线(California Cable Car Line)。
前两条线路都从Powell St和Market St交叉处起站,重点也都靠近渔人码头;第三条线路从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起站,途径唐人街,终点在Van Ness Ave。
前往联合广场、渔人码头、九曲花街、诺布山等景点时,经常有机会搭乘到,只是票价要7刀,并不便宜,而且不能用转乘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