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汝城九龙江一日游景点攻略
2017-10-26发布 3869浏览
徐颖Lv21

• 出发时间 2017-10-20

九龙 江风景区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春、夏、秋、冬四季总能感受到它不同的美,那么 九龙 江有哪些值得游玩的景点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森林文化广场
文化广场位于公园的中心位置,也是青龙峡谷的终点,其占地5294㎡。注重历史文化和生态内涵,秉承“现代、自然、和谐、生态”的设计理念,包含中心景观、文化展示、水体景观、水上表演、生态停车五大功能区。

从这里往北约21公里与热水温泉景区相连,向西15公里贯通到 汝城 ,东与热水镇相接。在广场的半月溪上建有一个水上表演舞台--森林之音舞台,右手边的有一个篝火广场,上面有六根文化柱,上面记载了瑶族同胞们的民俗风情。这也是每年举行各类民俗表演及开展森林文化保护节的场地。广场上建有2座木质观景桥,桥下的溪流、四周的树木,整个画面就好像随意涂抹的水彩画,让人心情放松,感受大自然的自由氛围。

直河光观带
九龙 江风景区大门口一路前行就能沿路看到一条直河,就算坐在游览车上,也能感受到白雾水汽扑面而来!被清新的空气弥漫包裹着,心灵仿佛进行了一场洗涤。

直河水面雾霭飘逸、宁静而又富有诗意。每当初夏或者雨后,宽广的水面上泛起薄薄的白雾,雾气时而慢慢升腾,时而随意飘荡,静静的在空中表达着她的自由和洒脱。与周围青翠的山林一起,构成一幅幅恬静的水墨山水画,让人不知不觉陶醉在这个雾霭氤氲的氛围中。

飞龙瀑景点
我们看到的第一条瀑布,叫做飞龙瀑布,这让我们想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飞龙瀑布的落差高达106米,气势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