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飘扬过海的小文艺(澎湖&台南)
2017-10-27发布 1505浏览
小巍果果Lv23

• 出发时间 2017-07-08
行程

行程:
D1: 北京 —— 台北饶河 夜市,阿财虱目鱼肚
D2:剥皮寮——龙山寺——华山文创——西门町—— 台北 车站—— 高雄 ——香味海产粥
D3: 高雄 火车站——新营火车站—— 布袋 商港—— 澎湖 ——外婆的 澎湖 湾——张雨生的家——山水沙滩——马路益烧肉饭
D4: 澎湖 ——望安岛—— 七美 岛—— 澎湖 ——船尾烧烤
D5:海上牧场—— 澎湖 —— 布袋 商港—— 高雄
D6: 高雄 —— 台南 —— 信义 炒鳝鱼——林百货——孔庙——振发茶行——亿载金城——文章牛肉汤—— 安平 老街
D7:蓝晒图——神农街——存忆咖啡——鱼肉粥——东巧鸭肉羹——庆中街绿豆汤——醇涎坊锅烧意面——大东夜市——咖啡
D8: 台南 —— 台北 ——西门町
D9: 台北 —— 北京

住宿

住宿:
         台北高雄台南 住宿均在Booking上预定,值得一提的是 高雄狮子 王商旅,性价比很高,房间很大,落地窗,每晚200多人民币,是此行我最满意的酒店。在 高雄 一直有朋友接送所以并未考虑酒店的位置是否优越,看着对面商店各式奢侈品牌橱窗与楼下的车流,判断这里的位置应该不错。
台北台北 日记旅店四人间777/晚;创意西门旅店家庭间588/晚
高雄狮子 王商务旅店双人间 248/晚
台南 :新朝代饭店双床间 431/晚

高铁

高铁: ***
        高铁购买时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在选好日期,车次之后按下一步就没反应了,可以在手机下载一个高铁的APP,在手机上操作,但可能手机到付款那步又不动了,这时已经产生订单号,可以在电脑网页上输入订单号再进行付款。提前28天可以订到早鸟票,65折。

澎湖3天2夜游

澎湖 3天2夜游约900人民币/人
         台湾 的小伙伴帮我们预定的,包括往返 布袋 商港船票、 澎湖 2晚住宿、往返 七美 、望安岛船票,海上牧场项目以及2天半的摩托车租用,摩托车是2人一辆,需要驾照,我们去了只能加钱改电动车,还好有当地的朋友带着玩,我们只需要一辆摩托车升级为电动车,对,没错,就是升级,因为电动车比摩托车价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