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自驾游黄石+大提顿+盐湖城,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2017-10-28发布 1696浏览
上官tutu🌟🌟Lv10

• 出发时间 2017-10-05

兔兔之前和男友在 美国 OSU读研待过三年, 自驾 去过一些地方,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 黄石 自驾 。这次刚好公司10月在 盐湖城 开年会,7月份定过机票以后,正好查了 黄石 公园离 盐湖城 不远,而且 美国 是最适合 自驾 的地方啦,立马决定,兔子和鬼尧带着兔子妈 黄石 公园 自驾 走起!

大蒂顿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黄石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决定 自驾 行程后,喜欢担当锦囊的我开始刷各种 租车 的deal,对比过 租租车 ,惠 租车 ,国外 租车 网站,居然发现携程 租车 居然是最优惠的(当然因 租车 城市而异)!果断 租车 ,定保险,订酒店。兔兔在 西安 ,UA有 西安 - 旧金山 的直飞机票,转到 盐湖城 往返5500元,UA官网可以刷便宜机票,好方便。10月5日就开始出发啦!

第一天 西安-盐湖城-西黄石

10月5日 西安旧金山旧金山 转机 盐湖城 ,转机差点没有赶上,所以有个宝贵的经验。如果是入关转机的话一定要三小时以上哦!现在入关查的非常严格,每件行李都翻了一遍 旧金山 机场又超级大,所以把行李取出来,奔跑着过关,再检查,赶到 盐湖城 的飞机,简直太紧张了 不过还好,很幸运赶上啦。

旧金山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到机场,拿好打印出来的 租车 文档,驾照原件(很重要!)和 租租车 的翻译文件,在ALAMO顺利租好车。没有强制推荐保险,但是增加了road assistance,还是很必要的。
关于GPS:携程中文GPS免费租很好用!一定要租。因为 黄石 没信号,没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