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旅途
2017-10-29发布 816浏览
花含笑Lv6

2017.10.22  小雨   新龙县
下了一夜雨,到现在也没有要停的意思,雨中的小县城空气清新,让人神清气爽,早餐在这家小吃店解决,这是一家夫妻店,老板来自 云南 大理 ,店面刚开不到一月,收拾的很整洁干净,做的小吃有各种口味的,总有一种适合你,尤其是馅饼,鲜肉馅和焦糖馅的,味道棒极了,吃一个还想再来一个那种!老板夫妻人都很好,跟我聊了好多旅行的好去处及注意事项,最后走的时候非得送个馅饼让路上吃,可我是实在吃不下就没要 ,可老板不得行,又拿瓶水给我塞包里,这回是难以推辞,我就收下了……虽然下着雨,有点冷,可心里却暖洋洋的!出来这些天,真的遇到了好多好人,就说昨天从 甘孜 拼车过来吧,人家知道我一人外地来的,就不让出车费……感动,感激!所以我在想,究竟是我运气好呢,还是这世上原本就好人多呢!衷心祝你们福禄 安康 

这家小店位置: 新龙县 沿江路东路北段(桥南头:南昭小吃)路过的朋友可以去品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