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从山水田园牧歌,到海岸古堡冰河
2017-10-30发布 2434浏览
sashimiLv11

• 出发时间 2016-03-18

最近 一号公路 上坍塌的Pfeiffer Canyon大桥重新竣工,北边路段重新通车,比本来预计的2018年完成早了大半年。虽然由于山体滑坡,很多路段还是残缺不全,不过一场 阳光海岸 ,棕榈沙滩的road trip也指日可待啦! 一号公路 是加州南北方的一条州级公路,以太平洋沿岸的优美风景闻名遐迩。2016年春假选择从 旧金山 出发, 自驾 六天五晚,一路沿着 一号公路洛杉矶 结束。 一号公路 上大大小小景点很多,17 mile看浪拍石崖,Friends of the elephant seal看成片晒太阳的海象,赫斯特古堡探寻庄园隐秘的景色与奢华的建筑, 荷兰 小镇品尝葡萄酒,以及在 一号公路 上奔驰时左手沟壑嶙峋的高山,右手波光粼粼的海面,草坪上星星点点的小花,把整个旅途装点成一幅悠长的画。

旧金山

已经是第三次来 旧金山 了,没有花太多时间游览。上午飞机降落后去 租车 ,停在渔人码头附近,走路四处逛了逛。

山上的小房子,两侧都是郁郁葱葱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