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故事】阿塞拜疆航空之巴库转机一日游
2017-10-31发布 4487浏览
iceRiverLv14

• 出发时间 2017-10-07

走不完的旅程,说不完的故事

当“人”字的印痕从脚面消失的时候,是时候该去旅行了。上一篇 土耳其 的游记还没有彻底完成,便已经开始犯懒要不要再写这篇游记,但想想,还是觉得改写下来这段旅程,虽然只有短短的17个小时,然而,为了这17个小时,也做了不少准备,而 巴库 给我留下的印象真的很棒,无奈时间短暂,无法细细的品味。

我的 土耳其 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7833319.html

缘起

买 土耳其 机票的时候,看到了 阿塞拜疆 航空,这个以前我连名字都不清楚的国家, 阿塞拜疆 航空的机票价格低廉,更让我兴奋的是长达17个小时的转机时间,而且是从凌晨2点到下午7点,这样,我就可以在 巴库 玩一整天。在 土耳其 之行的基础上,顺道在我的世界地图上,又点亮了一个国家。

签证

阿塞拜疆中国 开放电子签,20美元签证费以及4美元手续费。另外,也有落地签,只是可能到达后需要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一点,建议提前办理电子签证,只需要护照和一张visa/mastercard的信用卡既可以申请。网站: ***       办理电子签证的攻略已经有一大把了,我就不再重复了。
申请完电子签后,很快便会在邮箱里收到电子签证,打印并携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