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度假去处No.1~8天7夜 撒丁岛之旅

• 出发时间 2016-06-04
  • 人物 其它

准备出发

今天想来记录一下,在 撒丁岛 的一段旅程,去年6月的旅行,佩服自己的懒癌和拖延症,虽然陪我旅游的人已经不在我身边了,但是在当时,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只能说当时拥有过吧。
  网上关于 撒丁岛 的旅游攻略并没有很多,我也经常是在外面旅游当天早上才安排去哪儿的人,所以这是一次没有什么计划性的旅行,如果国内的朋友想要来旅游度假最好还是查好攻略,毕竟岛上会说英文的真的不多,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第一天 一直在路上

大二学期结束时,6月初定了大概的日程酒店,直接从 米兰 飞的 撒丁岛 ,当时因为居留到期了,没办法去 意大利 意外的国家,现在觉得也是因祸得福吧。飞行大概2个小时左右,大约12点左右到了Olbia机场,准备出发去第一站Cala Gonone,当时google查的驾驶时间大约是1个小时左右,但是我们没有国际驾照,只能选择大巴,在机场辗转问了一圈终于找到大巴上车点的时候上一班刚刚出发不久,下一班大约要2个多小时后才来,无奈在附近的bar里干坐着等了2个小时。大巴沿途的风景很不错,很特别,但是路程比我们想象的要长太多,因为要绕去各个站点接人,大约开了3个小时左右....中间1个小时都在各种上山下山,而且路特别陡峭,全程没有吐真的佩服我自己,不过因此也看到了很多很美很特别的风景。
  终于到了目的地已经是下午6点了,不过夏天天黑的比较晚,酒店就在海边,而且在酒店门口就有露天的海边bar,可以坐在bar里悠闲的点杯beer,看看海,发发呆,很治愈。今天在来程的时候花了太多的时间,所以一到酒店check in结束,我们就马上决定出去逛逛。
   撒丁岛欧洲 有名的度假地,但是却没有 西西里 这么多人,特别的安静,沿着海岸线一路走,放眼望去都是看不到边际的蓝色大海,那一刻真的好像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
撒丁岛 有很多没有经过人工雕琢的美,可以静静在海边坐很久,就是看看海,看看海浪拍打岩石的形状,感受海风吹过的舒爽。

从海岸线散步回来后,就去当地人气很旺的一家餐厅吃了饭, 撒丁岛 有一种当地特有的啤酒,现在也没有忘记,口感很清爽,有机会去的朋友一定要试试。照片是酒店旁边的一家纪念品店,整体的色调很清新,很适合拍照(才想起来这次旅游的照片基本都是那位拍的,我的手机里存货很少  ) 第一天大致就是这样了,在海边逛逛走走,节奏很慢,喜欢这样的度假地的一个原因是不用赶景点,可以很悠闲的走走逛逛,完全没有心理负担和压力。

第二天 大海啊大海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以后,先去酒店的楼顶露台吃了酒店早餐,和 欧洲 大部分提供的早餐都差不多,不过 临海 的露台还是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只有吃剩的照片就不放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