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E 从奢侈到荒凉,碰撞出「异」想不到的风情火花!
2017-11-03发布 1692浏览
Neko.QLv5

• 出发时间 2017-10-01

土豪国,源于说走就走的冲动!

对于 阿联酋 的初次触碰,是《碟中谍4·幽灵协议》阿汤哥的徒手爬塔,是《速度与激情7》的飞车走SHOW,更是《功夫瑜伽》的 狮子 奇缘!

再次深入,便是基于旅游从业者的工作需要。最开始接触出境游,便是以 中东 非· 阿联酋 作为试炼石。

此次决定启程土豪国,有冲动,也有圆梦初衷的考量。

UAE, Here We Come !

又逢国庆假,循例在路上。这次6天行程,剔除往返大交通时间,实际游玩时间其实就4天,10月1日晚机场集合,10月2日凌晨飞机飞 迪拜

特意选择了有EK( 阿联酋 航空) A380往返的行程,带着体验超豪华”巨无霸“的念想,向土豪国进发!
一直以来坐惯了南航中型机,突然变成巨无霸,还是很带感的,土豪国之行就该从豪华客机体验开始!

不过也许是想象太美好,在经历对我而言很漫长的7.5H飞行,经济舱前后排距离并没有让腿脚感到放松,依旧坐得腰酸背痛的。但巨无霸的平稳性还是能厉害,全程几乎感觉不到在飞行。

UAE Weather, Hot and Very Hot !

10月2日 迪拜 当地时间凌晨3:50,我们就这样在暗黑中降临在 迪拜 机场。
飞机上的睡眠=白睡,顶着愈发加深的黑眼圈,带着一脸疲惫,整装待发,开始今天的旅途。
5:50AM,天开始蒙蒙亮,我们来到今天第一站:[  迪拜 酋长皇宫Za'abeel Pal ace  ]。

作为 迪拜 皇室家族居住和办公之所,当然不能入内只能外观。远观皇宫大门,五匹奔马镇守,象征自由与吉祥。皇宫外是一个很大的广场,十分空旷干净,还特别难得的有大片绿地绿植。

要知道,在这个沙漠国家,水可比油贵。通过海水净化供水以滋养植被,据闻养活1棵树1年的费用可高达3K美金,绿植的多少在这个国度可是衡量富有程度的指标呢!

7:20AM,趁着太阳刚出来,还没到火辣的时候,我们来到 [ 朱美拉公共海滩 ],清晨的时间,居然也有人开始玩冲浪板了,在看不见边界的海平面上“独立”,是一道很特别的风景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