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那巫山烟云秋叶红 一一霞姐巫山小三峡记行
霞姐Lv45

• 出发时间 2013-12-07
巫山小三峡 点击查看大图

每到深秋满山红叶之时,就想起那首歌"满山那个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 三峡 "。而 三峡 红叶又数巫山小 三峡 最为秀美和壮观,那秋姑娘将红地毯,从山顶上一直抖落下来,那深情而醉人的红色,迷到了无数游客,也让我深深迷醉,于是乎那年那月巫山观红叶之行又进入脑海,虽然是短短两天行程,那醉人的一抹红却永驻心间!

巫山县 位于 重庆 市东部,处 三峡 库区腹心,素有“渝 东北 门户”之称。地跨长江巫峡两岸,东邻 湖北 巴东 ,南连 湖北 建始 ,西抵 奉节 ,北依 巫溪
     而“巫山”作为山脉名词,主要指 四川 盆地东部、 湖北重庆湖南 交界一带南北走向的连绵群峰。

一直以来, 三峡 以“雄、奇、险、秀”的自然风景名扬天下,而秋季大多数人是冲着巫山的红叶去的。为欣赏巫山小 三峡 红叶,我们一行20多人自驾行至 巫山县 城,将车停放在江边停车场后,然后乘坐大型轮船向巫山小 三峡 驶去。

船缓缓驶离 巫山县 城,渐行渐远的 巫山县 城在晚霞映照下显现出朦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