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万里行DAY24DAY25之溯洄伏尔加
最后一根烟Lv15

• 出发时间 2017-09-20
  • 人物 其它

伏尔加河是俄国的历史摇篮。被称为 俄罗斯 人的母亲河。既然来到了 喀山 ,绕城而过的伏尔加河是必须去看一看的。早上一出门,走了几步就碰见这位老哥。他告诉我们他是从哈萨克骑车而来的,并且得知我们刚刚去过哈国,他显得很高兴,问我们觉得 哈萨克斯坦 怎么样。我翻出手机里的照片给他看,跟他讲哈萨克是个非常美丽的国家。老哥很满意,和我们拥抱再三后才依依惜别。

这是 喀山 火车站,很漂亮的一座建筑,既有实用性又有观赏性,也是 喀山 的一个景点。

火车站旁有座天桥,在天桥上可以看见车站里的全景。

离火车站不还有一处有轨电车的调度站,站内停放了好几列电车。相比走过的其它几座 俄罗斯 城市, 喀山 的电车显得更现代化了,也有统一的着色。

沿着铁轨走,远远能看见有两河交汇。我们从彼尔姆到 喀山 ,公路一直和 俄罗斯 的一条主要河流--卡马河相随。卡马河在 喀山 市以南与伏尔加河汇合,使伏尔加河水量猛增一倍,河面展宽到3千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