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IOW怀特岛
2017-11-06发布 2761浏览
沧海一声笑Lv26

大宝班级在五月底的时候曾经去 怀特岛 旅行一周,玩得非常痛快开心,小宝很是羡慕,尤其是听他哥回来讲那些好玩的地方,心痒痒的,一直缠着我要去玩一次,可是暑假太短了啊,不够玩的啊,几乎每天都有各种活动和聚会,眼看就要回国了,小宝一直念叨,心心念念就想去趟 怀特岛 ,为了不留下遗憾,我只好一咬牙,再挤出两天时间,去趟 南安普顿 和Isle of Wight 怀特岛

阳光伴随我们从坎村到 伦敦

英国 是铁路和火车的故乡, 伦敦 作为 英国 的交通枢纽,有着全世界最复杂的铁路网络,大大小小的火车站高达十多个,著名的圣潘、 维多利亚 、帕丁顿、国王十字、查令十字等车站我们都去过多次了,只有Waterloo 滑铁卢 车站,是第一次来。

车站里有做饮料促销的,免费大派送,熊孩子每样拿了一种,开开心心上火车。

天气真好啊,心情绝佳,还能看到 伦敦 眼呢,哈哈